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古典装修风格盛行 钦州装修网分享特点及适合人群

来自:qinzhou.zhuangyi.com日期:2017-03-08 14:57:39
新古典风格是在古典风格的基础之上加入了现代的元素从整体到局部都讲究精雕细琢,融合各种丰富独特的工艺技术,给人留下一丝不苟的印象。另外它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因此适合一些海归人员以及艺术从事者,它还有什么特点呢?

“形散神聚”是新古典风格的主要特点,现在很多朋友进行装修很乐意选择此种装修风格。那么作为新古典装修风格,还有哪些特点呢?这种风格适合哪些人群呢?下面钦州装修网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看你是否在这之列没有吧?!

新古典装修风格特点及适合人群

新古典装修风格有何特点?

1、“形散神聚”是新古典的主要特点。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新古典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也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2、讲求风格,在造型设计的不是仿古,也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

3、用简化的手法、现代的材料和加工技术去追求传统式样的大致轮廓特点。

4、注重装饰效果,用室内陈设品来增强历史文脉特色,往往会照搬古典设施、家具及陈设品来烘托室内环境气氛。

5、白色、金色、黄色、暗红色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

6、墙纸是新古典主义装饰风格中重要的装饰材料,金银漆、亮粉、金属质感材质的全新引入,为墙纸对空间的装饰提供了更广的发挥空间。新古典装修风格的壁纸具有经典却更简约的图案、复古却又时尚的色彩。

新古典装修风格适合哪些人群?

1、成功领导者:新古典风格的装修采用现代的手法,从整体到局部都讲究精雕细琢,融合各种丰富独特的工艺技术,给人留下一丝不苟的印象。它保留了旧式古典的传统文化和历史底蕴,用简单的线条替代了复杂繁琐的线条。它不去刻意追求古典的内涵,而是描摹出大致轮廓,用现代产品进行装饰搭配。这种风格多受到一些成功领导者的追捧,成为他们独特身份的标志。

2、海归人员:新古典保留着欧洲古老的文化,是欧洲文明鼎盛时期的产品,又是新世纪颇具个性化的产品。它兼具着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的双重审美标准,能够让人享受到精神和物质文明的慰藉。对于海归人员来说,他们具备着丰富的传统文化知识,同时接受过新一代的先进思想熏陶,所以在家居的装修上往往会选择优雅庄重又简洁实用的风格,成为了新古典风格适合人群之一,不仅仅能感受历史文化的痕迹,也能体验现代时尚的生活。

3、艺术从事者:新古典从古典主义中提炼了出众的色彩和格调,设计中充分体现了现代人对时尚前卫风格的偏好。整个房屋的居住环境是古典气质的,蕴含着一种优雅和沉稳的特点,同时又体现了主人不拘一格的个性。从事艺术行业的工作者十分讲究突破传统、敢于创新的设计理念,注重设计的完美结合,搭配的协调统一又不缺乏新意。新古典风格能够以古典元素为基础,使整个空间方正得体,给人一种平静之中蕴含突破力量的视觉效果。

以上就是钦州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关于新古典装修风格的特点及适合人群,对比了以上内容,你家适合不适合装修新古典装修风格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