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钦州装修资讯:回顾近两年令人瞠目的床垫业“床事”

来自:钦州装修第一网日期:2014-08-04 23:16:46
近日,美乐乐宣布正式低价销售Simmons、King Koil和Sealy三大美国床垫知名品牌的二十余款床垫产品。此举一出,即引发业内一片哗然,叫好声、质疑声不断,而美乐乐也被业内人士特封“搅局者”头衔。

钦州装修资讯:回顾近两年令人瞠目的床垫业“床事”

床垫是为了支撑人的背部,使人睡眠时躺卧舒适而使用的一种介于人和床之间的柔软的家具。一般是用棉花,化纤或羽毛等填充的,且通过弹簧床座与床相连,以达到支撑床垫,减少床垫磨损和破裂的目的。如果你家里的床垫内填充物是石粉,秸秆等劣质原料,甲醛严重超标达30倍以上,你还睡得安稳吗? 今天就来回顾近两年令人瞠目的床垫业“床事”吧.

钦州装修资讯:回顾近两年令人瞠目的床垫业“床事”

床垫业的“床事”一:

去年4月,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床垫比较试验报告惊翻众人,抽检结果显示,50件床垫中,不合格者达25件,占总数的一半;秸秆、石粉等劣质原料充当填充物,甲醛最高超标达30倍。此消息一出,即刻在床垫行业内引发震动。

床垫业的“床事”二:

去年年底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013年弹簧软床垫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检结果,我国21个省、直辖市150家企业生产的150批次弹簧软床垫产品中有1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甲醛释放量、阻燃性能、铺垫料卫生安全、铺垫料物理性能(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的其他回弹性)项目。床垫质量问题再度进入公众视线。

床垫业的“床事”三:

2014年7月28日,可以说是家居电商平台非常戏剧化的一天。先是聚美、京东等一众知名电商的奢侈品牌“售假门”事件被曝光,与此同时,被称为“中国家具电商第一品牌”的美乐乐,高调宣布上线销售床垫界的奢侈品牌Simmons(席梦思)、King Koil (金可儿),Sealy (丝涟),而价格仅为国内零售价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不到。

美乐乐此举一出,即引发业内哗然一片,质疑声也随机传来。有行业人士私下对这种“打破行规”的做法表示“愤怒”。更有媒体报道称,美乐乐此行为可能存在侵权。

但一些业内人士却表示:“床垫业的蛋糕其实很大,各吃各的一块,互不影响。国内床垫市场起步较晚,而进口床垫正是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某种心理需求,在中国市场上销售时会大幅抬高价格,但实际上在国外,床垫折扣力度很大,因此美乐乐能拿到低价也不足为奇。”

小编:如果您睡的是美国进口床垫,那么很遗憾地通知您,您的床垫可能已经掉价了;如果你正打算买一款高大上的美国进口床垫,那么很高兴地通知您,您将可以原来三分之一甚至一半的价格来买到这样一款床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