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烟灰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北欧装修实景图告诉你

来自:qinzhou.zhuangyi.com日期:2017-12-07 15:07:02
北欧风、简约风是现在装修风格中的流行趋势,因为其简洁的风格而被众多人所喜爱着。色彩搭配是成就北欧简约风的重中之重,那么什么样的色彩搭配才能装修出令人难忘的家呢?快来跟钦州装修公司一起来学习吧。

颜色搭配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家装风格能否成功。我们常常看到好看的北欧简约风的家装案例里,经常出现的就是烟灰色啦,那么和别的颜色该怎么搭配呢?

灰色

灰色在家装中经常散发出低调的优雅,简约中透露出丝丝温暖。适合作为主色调来大面积使用、小面积的装饰也非常不错哦。不同色度的灰色搭配起来也有迷人效果哦。

北欧主卧装修效果图

地毯与床单、枕头不同层次的灰色搭配在一起,充满英伦的质感。

简约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一抹阳光洒进窗口,叫醒安谧的早晨,在烟灰的墙面上形成柔和的漫反射。

北欧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灰色调放进儿童卧室,伴随着条纹玩偶、飞跃的鸽子墙贴也不失活泼。

简约复古餐厅装修效果图

灰色复古的餐桌,幽香的小花星星点点的装饰着小屋,浪漫温馨。

黄色

明亮、高饱和度的颜色,在灰色中使空间有一个小小的跳跃。比较适合小面积出现在某处,作为点睛之笔,不适合大面积使用哦。

北欧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被罩的单面为黄色和单个的抱枕结合起来,配以温暖的灯光,使空间更加温馨。

北欧客厅装修效果图

作为小沙发的使用也是可以的,但是不适宜大沙发使用哦。小沙发作为一个纯白空间的点缀,和艺术感十足的半截凳腿一致,提高空间明亮度。

蓝色

蓝色和灰色搭配优雅而有气质,但是不会抢走灰色的风头。不同色度的蓝色搭配起来又有不同的感觉。

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点缀的浅蓝色使灰色的空间不显得过于单调,淡色系的搭配也不会喧宾夺主的在视觉上挤压灰色的雅致。

暖色调客厅装修效果图

暖色的蓝和重灰色的搭配温暖又舒服,想让人整个淹没在这样的空间里。

粉色

少女粉总显得有些不懂世事,但是粉色和烟灰的搭配却显得沉静,当然,粉色要选择低饱和度的颜色哦。

简约次卧装修效果图

宽条纹的搭配让烟灰色和樱花粉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很好的融合了两个元素的=特色。

简约粉色门装修效果图

整面粉色的木门,更加凸显浪漫,一看就是一个少女心十足的美少女。

木材

木材的使用也是北欧简约风中最为常见的一个元素了,木材自带的温馨属性和简约风简直是绝配。

北欧木质餐桌装修效果图

木材和重灰色的搭配也不显突兀,反而很有居家感。

简约餐厅装修效果图

纯木的凳子和北欧简约风的餐厅搭配着后面的实木厨具,更添温暖。

条纹

条纹不管在什么时候不显得过时,是非常经典又时尚的元素。在简约风中使用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条纹简约客厅装修效果图

条纹的地毯重新划分了会客区。

条纹沙发装修效果图

条纹的地毯给纯色的装修风格添了一丝不同。

这些就是钦州装修公司为您整理的和灰色的搭配的一些色彩啦,相信您心中已经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啦。更多装修资讯,尽在钦州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