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8平蜗居也幸福 钦州装修网分享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来自:qinzhou.zhuangyi.com日期:2016-08-27 16:35:27
不同大小的房子有不同风格的装修,但是18平你能打造出一个小窝吗?本期钦州装修网分享的就是一个在日本居住了长达20年的美国建筑师Chris Heininge把自己的设计思想结合日本的空间设计概念设计出了一栋不到20平米的蜗居。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本期钦州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是一组18平的日式风格装修效果图,你肯定会喜欢的哦。

钦州装修网18平日式风格蜗居装修效果图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他设计的这个房子不仅功能齐全,而且有着满满当当的设计美感。

钦州装修网18平日式风格蜗居装修效果图

一进落地玻璃门,就能看到沙发后的大栅栏窗,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屋外的美丽景色。 室内装修是简约的日式风格,有许多的储物空间。另外,客厅的沙发也能变成一张临时小憩的床。

钦州装修网18平日式风格蜗居装修效果图

电视、微波炉、水槽烤箱等等等等被整合到了这里,什么?你还能告诉我这只是一个楼梯间?

钦州装修网18平日式风格蜗居装修效果图

房子里面处处都有储物柜。因为所有的东西都能找到收纳的地方,所以虽然空间不大,却一点也不给人拥挤的感觉

钦州装修网18平日式风格蜗居装修效果图

房子处处体现这的精致和简洁明亮的日式风格,使得屋子看起来十分地整齐和舒适

钦州装修网18平卫生间日式风格蜗居装修效果图

浴室里采用的是按摩浴缸,浴帘和毛巾的摆放以及木板的应用慢慢的和风有木有!

钦州装修网18平洗手池日式风格蜗居装修效果图

浴室对面就是洗手池。

有没有发现,不管在屋子的哪个地方,都给人一种明亮的感觉。看来设计师在采光上下足了功夫

钦州装修网18平卧室日式风格蜗居装修效果图

二楼的卧室,满满的都是舒适的生活气息

Chris Heininge称现在房子呈现的样子只不过是基础的样式,在装修上还可以进行更多的私人订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