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钦州装修资讯:实木家具抽检,13个不合格样品8个鱼目混珠

来自:钦州装修第一网日期:2014-12-02 15:50:44
实木家具抽检,13个不合格样品8个鱼目混珠,标示的树种,并不是如其所说是这些名贵木材,而是价格相差数倍的普通木材....元芳,你如何看待这个作假问题呢?

钦州装修资讯:实木家具抽检,13个不合格样品8个鱼目混珠

如果你是一位买实本家具的消费者,本想去购买实木家具,但回来发现材料却并非全实木并...只是实木贴面而已。众所周知,近年来红木及家具因其兼具收藏价值,价格在不断上涨,一些商家在利益驱动下鱼目混珠,有的产品标示与实物不符、有的用材掺杂,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日,西安市工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实木家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检验结果显示市场上实木家具整体质量状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实木家具商品存在问题。其公开的结果显示,13个不合格样品,8个都是“鱼目混珠”。一些商家明示的树种(如花梨木鞋柜、乌金木衣帽柜、橡木妆凳…等),其实并不如其所说是这些名贵木材,而是价格相差数倍的普通木材。

实木家具尤其是红木及深色名贵硬木家具产品因其兼具收藏价值,一些商家在利益驱动下作假手段不断翻新、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情况时有发生;部分商家采用发放宣传单、口头介绍等宣传方式、将“实木贴面家具”说成“实木家具”,或将“实木家具”与“全实木家具”相提并论,故意混淆概念,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小编提醒:购买实木家具时,消费者应多了解一些实木家具常识,提高材质的识别能力,购买时一定要跟商家签订正规购买合同,并在合同上明确注明用材名称、使用部位等信息。标注木材名称要使用国家相关标准中的规范名称,最好注明拉丁文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