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钦州创意装饰150平惊艳黑白灰 简约大气照样吸引人

来自:qinzhou.zhuangyi.com日期:2022-09-08 10:47:12
我们总是在追求时尚潮流,但经典也是不可忽视的。家居装修风格中的现代风就是经典的存在,特别是其黑白灰配色,总能在平淡中碰撞出惊艳。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现代简约风格的案例,每个家庭对空间的需求不同,居住者主要保留主卧和客卧,让空间舒适感最大化。

在这套150平米的装修案例中,整体空间采取现代极简风的基调,以净白的墙面与木质感的组合,搭配上简约大方的家具软装,为我们呈现出一种惬意自然的舒适氛围感。

平面布置图

厨房

厨房以雅白色的地砖,橱柜吊柜与操作台也是简洁的白色,靠窗侧的墙面贴着灰色墙砖,在U字形的操作台空间下,提供了一个轻松实用的烹饪空间体验。

150平黑白灰装修效果图

餐厅

餐桌挨着中岛台,布置上黑色吧椅,旁边深木色的转轴门,呈现出一种稳重端庄的高级感;天花横梁做了一个造型加入线条灯带,也起到了巧妙的装饰作用。

150平黑白灰装修效果图

客厅

现代简洁的客厅空间,天花采取吊平顶的无主灯设计,木地板地面上布置灰色地毯,简洁的定制柜电视墙,搭配灰色布艺沙发,整个空间显得简约舒适而大方。

150平黑白灰装修效果图

主卧

卧室空间也是以极简大方为主,净白的墙面天花,搭配灰白配的床单,呈现出一种简约舒适的高级与大方感;床头墙灰色的墙脚,布置灰色床铺,也显得更加简约自然。

150平黑白灰装修效果图

书房

次卧整个空间简约现代为主,洁净的白色墙面与床单,床尾一整排的定制衣柜,整个空间简单舒适;在靠窗位置定制一张书桌,也提供了阅读工作加班的惬意位置。

150平黑白灰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

卫生间以灰色大理石质感的地面砖,墙砖则是采取水磨石质感的设计,整体现代时尚的材质与设计,为主人营造出了一个实用轻松而卫浴功能。

150平黑白灰装修效果图

关于钦州创意装饰150平惊艳黑白灰,简约大气照样吸引人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