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钦州装修公司装修案例精选 235平浪漫新古典风四居家

来自:qinzhou.zhuangyi.com日期:2017-05-10 11:59:45
今天带来一款235平米四居户型的房屋装修案例,案例选材自钦州装修公司。本案中,设计师采用的是新古典的设计手法,为业主打造了一个浪漫又有质感的四居家。其中,主卧和次卧的装修设计最能凸显新古典的设计主题,而日式风的休息室设计则给居室带来更新鲜的居住体验。

在玄关地面的处理上,钦州装修公司设计师以大理石拼贴出圆形花朵图腾,呼应上方的圆形天花,展现典雅大气的入门风景。

新古典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空间开阔大气,钦州装修公司设计师以蓝色系家具家饰的点缀衬托出温柔优雅的氛围,印花元素的带入则增添了浪漫之意。

新古典风格装修效果图

弧线与花朵的设计元素,从玄关开始蔓延至天花板、拱门以及软饰等细节处,钦州装修公司设计师打造出一种相互呼应的和谐美感。

新古典风格装修效果图

吧台区以文化石的铺设,为空间注入自然休闲的气息。主卧室以轻柔浅色系的搭配,营造出温暖舒适的卧眠环境。

新古典风格装修效果图

床头两侧以镂空雕花的门板设计塑造出优雅的视觉风景,也创造出有趣的光影变化。

新古典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休闲风为基调,利用不同材质的混搭创造丰富的立面表情与精致感。

新古典风格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内进行干湿分离设计,并配置浴缸和双洗手台,打造出精致不凡的生活品味。

新古典风格装修效果图

和室休闲区,以榻榻米的设计满足安定质朴的生活乐趣,背景墙的梅花图案演绎出清丽高雅的气质。

新古典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新古典风格为主题,利用花朵、流线造型贯穿全室,展现出典雅又大气的风貌。为避免空间显得过于严谨,于古典调性中融入文化石、拱门、浅蓝跳色与绿植,带出些许休闲氛围,与落地窗外的景致相辅相成,塑造开阔敞亮的舒适情境。

新古典风格装修效果图

钦州装修公司设计师在私人空间分别依照家庭成员的喜好,量身规划专属天地。主卧和次卧以轻柔的新古典定调,搭配精致雕花、图腾壁纸和活泼跳色,营造舒适惬意的休憩氛围。小孩房的设计更加个性化,透过多样化的材质呈现,让卧室盈满休闲与写意气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