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这些装修中的猫腻 作为装修业主的你一定要知道!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31 12:11:37
对于家装装修是我们很多业主都是第一次经历,我们往往会很迷茫,不知道在什么装修之中水的深度,其实装修之中往往会出现很多的偷工减料现象,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今天钦州装修网将为你讲述一些装修中的猫腻,看过在装修不迟。

对于装修,我们很多人都不了解,俗话说不干这行不知这行水有多深,今天钦州装修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装修中的猫腻,赶紧来看看,不看绝对后悔!

猫腻一

水电施工效果图

对于下水管道施工时,往往会存在偷工减料现象,施工队可能会将含有大量的水泥、沙子和混凝土碎块倒入下水管道,所以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施工,不能盲目相信。在水电施工完毕后,我们可以自己测试一下防水效果及下水道是否通畅,管道是否有渗漏问题。

猫腻二

开槽施工效果图

在墙面开槽时会出现开槽不精确、太随意的现象,这也是其一,所以在施工之前,我们需要再次确认施工位置和管线走向,为保证后期不出现必要的麻烦,我们一定要注意。

猫腻三

家装效果图

刷漆是家装常用的,一般会使用乳胶漆对墙面进行装饰,而对于其中的猫腻就是涂刷出来的效果存在色差,这往往是因为乳胶漆与水的比例不适合造成的,同时对于调配好的乳胶漆要一次性使用完。

猫腻四

家装效果图

对于家装验收也是一种技术。有些家装工程是我们喜欢忽视的,例如:户门的上沿、窗台的下沿等这些容易忽视的地方,我们在验房时都需要检查到位。

猫腻五

家装效果图

在家装电线施工时,不按照要求实施,偷工减料,这会为我们的后期的使用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在施工队水电安装是作为业主的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在验收时一定要真实的使用,看看插座、开关处是否发热。

猫腻六

瓷砖施工效果图

瓷砖铺贴是家装占据面积较大的一项工程,如果工人们有偷工减料现象,往往会出现空鼓或是有缝隙等现象,同时对于瓷砖铺贴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是有一定配比的,所以在监工和验收时我们需要注意,对于空鼓现象不超过5%。

以上就是部分关于装修中的猫腻,作为装修的业主一定要多注意,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钦州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