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灵山装一网 精准合作:(海豚工匠)装修师傅成功与商家合作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3-12 17:18:27
今后,灵山装一网将继续优化(海豚工匠)的装修师傅,不断地为商家提供更加优质的装修师傅资源,推荐优秀的装修师傅给商家,实现更加精准的派单,与装修师傅、商家合作共赢,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高客户的整体满意度。​

海豚工匠 | 装修师傅工会 是灵山装一网精心海选的装修师傅团队,主要针对装修施工规范化运营及施工工艺标准化管理,服务优先,施工快,质量靠




       目前,灵山装一网已经逐步地推进“全方位整合(海豚工匠)装修师傅资源”的工作计划,积极地探索如何锻造出一支优质、施工规范化、技能专业化的装修施工团队,真正地为商家实现(海豚工匠)装修师傅的精准合作互动




        在飞速发展的建材行业,为了不断加强装修师傅的服务意识,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真正地发挥(海豚工匠)装修师傅的作用,3月6日,灵山装一网对(海豚工匠)的装修师傅们进行了一场关于“服务意识”和“沟通技巧”的培训。

(海豚工匠装修师傅工会培训大合照哈!)



      带着“什么是服务意识”的疑问,引发装修师傅们深入的思考与讨论,现场大家都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举出具有代表服务意识的案例,都能将抽象的概念具体化,加深了装修师傅们对服务意识的理解。除了“服务意识”外,和客户的“沟通技巧”也非常的重要,只有双方进行双向交流,并且达成共识的沟通才是一种正确的沟通方式。培训结束后,装修师傅们一致地认为平台这次培训的课程内容非常的丰富多彩,装修师傅们也达到了相互交流、开阔眼界、提升能力的目的,大家表示,回去以后要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工匠们在认真地填培训申请表、大家互相交流)



(大家签到及戴好学员证,仪式感满满的哈!)



(大家都很认真地学习、互相交流)



        为了把(海豚工匠)的装修师傅们更好地对接给商家,平台根据(海豚工匠)装修师傅的工艺及技能进行了精细分类,成功地把(海豚工匠)木工师傅推荐给某家具定制品牌合作,该商家负责人表示:平台的(海豚工匠)的师傅在经过培训后,整体的服务意识和沟通技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进行订单安装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的评价,今后仍然会选择平台的装修师傅,同时,也希望平台能整合及培养更多优秀的装修工匠们。


(海豚工匠木工师傅成功地和某家具定制商家合作)



(海豚工匠的木工师傅在安装合作商家客户的订单)



       今后,灵山装一网将继续优化(海豚工匠)的装修师傅,不断地为商家提供更加优质的装修师傅资源,推荐优秀的装修师傅给商家,实现更加精准的派单,与装修师傅、商家合作共赢,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高客户的整体满意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